⇓人生苦短即時行樂>>>https://reurl.cc/6gy68b

琴石ゆめる 血が繋がっていなかった娘と近親相姦!お風呂で義父ちんぽをぶち込みザーメン中出し

ゆめるへの「愛」は家族愛ではなく恋愛だったんだ…大事に育ててきた娘は俺と全然似ていない。「一緒に歩いてたらパパ活と勘違いされるぞ!」同僚の言葉を払拭したくてDNA鑑定したら…俺の子じゃなかった。誰の子だっていい、血が繋がってないならタダの男と女。いっぱい愛してハメまくって子作りして本物の家族になれるってことだろ?子供の頃お父さんと結婚したいって言ってたしな。今まで以上に愛してやるからな、ゆめる。 特集 最新作やセール商品など、お得な情報満載の『Kawaii*』はこちら!

有個女孩向神父告解她所犯的罪…女孩:神父,我有罪。神父:孩子,你犯了什麼罪呢?女孩:昨天,我罵了某個男人一句:「你這個狗娘養的!」神父:為什麼?他對你做了什麼嗎?女孩:他…他摸我的胸部。 神父:你是說像這樣子嗎?(神父伸手摸女孩的胸部)女孩:嗯…是的。神父:只是這樣子的話你沒有理由罵他啊。女孩:但是…又把我的衣服脫掉…神父:你是說像這樣子嗎?(神父動手脫掉女孩的衣服) 女孩:是的,是這樣子沒錯。神父:可是這樣子你還是沒有理由罵他啊。女孩:然後……他關掉燈把我抱到了床上,就…神父:(奸笑貌)你是說像這樣子嗎?(神父也關掉燈把女孩抱到了床上…女孩:(數分鐘後)是的…就是這樣子神父:我親愛的孩子,就算是這樣你還是沒有理由罵他「你這個…」女孩:但是他有愛滋病呀!!神父:那個狗娘養的!!!

很多直播主的內心都很色的 有些竟然比我還色 果然要常上直播聊天室和她們混個臉熟才懂…>>>http://bit.ly/2wBQeyg

豬哥直播什麼是豬哥直播 讓老司機帶帶你>>>http://bit.ly/2SAGAow